Quan Yi Metal Eengineering
welcome

全翊金屬工程

Quan Yi Metal Engineering

全翊金屬工程Quan Yi Metal engineering 提供專業的台南採光罩工程、鋼鐵結構工程、不鏽鋼工程、客製造型金屬鐵件加工設計、不鏽鋼烤漆採光罩、百葉窗、龍骨造型梯扶手、鋁合金氣密窗,各式鐵件規劃設計,以完整的產品開發設計、鍛造施作、安裝架設完工,提供整合式的服務規劃內容。

我們重視與客戶之間的互動與溝通,以最專業的思維替客戶把關,堅持專案品質,從規劃設計到施工架設,秉持著「用心做好每件事,並把每件事做到最好」的企業宗旨,來滿足業主對我們的託付與信任。

全翊金屬工程
多年的豐富的設計與工程經驗
面對專案需求與信任,我們全力滿足客戶所託
用心做好每件事,並把每件事做到最好!!!
瀏覽工程實績

Our Services

全翊金屬工程-擁有多年設計經驗與專業的施工團隊
我們重視每一個專案與客戶服務,傾聽您的需求,以高品質的專業製造與設計施工。全翊金屬工程擁有多年的豐富經驗、優秀的設計和施工團隊,為您提供專業的整合規劃與最用心的服務。
  • 鋼鐵結構工程
  • 不鏽鋼工程
  • 金屬隔熱板工程
  • 客製化造型金屬鐵件加工
  • 不鏽鋼烤漆採光罩
  • 不鏽鋼烤漆樓梯扶手
  • 鋁合金氣密窗
  • 工廠鐵皮加工

工程案例介紹

來自17戶住家委託的信賴

這次承包團體共17戶住家委託
面對每戶不同想法及需求,
了解每戶業主對於新家期許,
我們用心聆聽清楚明白業主所需。
用心做好每件事,並把每件事做到最好
#台南採光罩#台南採光罩推薦#不鏽鋼格柵採光罩#不鏽鋼烤漆採光罩#採光罩工程
瀏覽工程實績
台南採光罩

台南-安平區-親子民宿採光罩工程

玻璃屋 / 玻璃帷幕 / 玻璃採光罩 / 雙開自動門組 / 鋁合金氣密窗 / 三合一雙層隔熱鋼板
專業的鋼鐵結構工程、不鏽鋼工程、客製造型金屬鐵件加工設計、不鏽鋼烤漆採光罩、百葉窗、龍骨造型梯扶手、鋁合金氣密窗,各式鐵件規劃設計。
瀏覽工程實績
玻璃屋 / 玻璃帷幕 / 玻璃採光罩 / 雙開自動門組 / 鋁合金氣密窗 / 三合一雙層隔熱鋼板

台南中西區-友愛街-採光罩工程

頂樓大坪數採光罩 / 不鏽鋼骨架搭配鋁塑板3mm / 陽台玻璃採光罩 / 更換台泥品牌耐力板
我們重視與客戶之間的互動與溝通,以最專業的思維替客戶把關,堅持專案品質,從規劃設計到施工架設,秉持著「用心做好每件事,並把每件事做到最好」的宗企業旨,來滿足業主對我們的託付與信任。
瀏覽工程實績
台南中西區-友愛街-採光罩工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