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an Yi Metal Eengineering
  • About Us

    全翊金屬工程

Quan Yi
Metal Engineering

全翊金屬工程

多年的豐富的設計與工程經驗,面對專案需求與信任,我們全力滿足客戶所託用心做好每件事,並把每件事做到最好!!!

全翊金屬工程Quan Yi Metal engineering 提供專業的鋼鐵結構工程、不鏽鋼工程、客製造型金屬鐵件加工設計、不鏽鋼烤漆採光罩、百葉窗、龍骨造型梯扶手、鋁合金氣密窗,各式鐵件規劃設計,以完整的產品開發設計、鍛造施作、安裝架設完工,提供整合式的服務規劃內容。

我們重視與客戶之間的互動與溝通,以最專業的思維替客戶把關,堅持專案品質,從規劃設計到施工架設,秉持著「用心做好每件事,並把每件事做到最好」的企業宗旨,來滿足業主對我們的託付與信任。

台南採光罩、台南採光罩推薦

全翊金屬團隊介紹

全翊金屬工程多年的豐富的設計與工程經驗, 面對專案需求與信任,我們全力滿足客戶所託, 用心做好每件事,並把每件事做到最好!!!
  • 業務接洽人員
    全翊金屬業務人員以客戶時間、需求為優先考量,了解客戶需求並建立良好溝通方式,讓時間達至最有效率的發揮,讓雙方合作更為順暢完成客戶需求。
  • 設計規劃人員
    我們重視整體規劃設計的重要性,透過專業的經驗與分析不論是商業空間或對家園的需求,全翊金屬都會依照客戶需求做出最完善的設計建議與工程規劃施工。
  • 工程管理人員
    工程人員針對設計規畫,妥善規劃施作流程與方案並透過控管工程的時間、品質、材料,確保工程符合設計規格,及材料與施工保持既定標準,讓客戶對施工感到安心。

業務接洽人員

設計規劃人員

工程管理人員

聯絡我們